首页 > 家装 > 家居资讯 > 名人家居 > 正文

凌潇肃家乱糟糟,这是我见过最普通的明星家

2020-03-27 10:00:33 来源: 点击:

摘要:“为所有爱执着的痛,为所有恨执着的伤"......,这首歌曲很熟悉吗?它是当年大火的电视剧《回家的诱惑》主题曲,最近剧中男主凌潇肃参加了一档向大家传递“好身材才能拥有好生活"健康理念的综艺,摆脱剧中“渣男"人设,看他吃饭就跟看吃播一样,大型真香现场!

   “为所有爱执着的痛,为所有恨执着的伤"......,这首歌曲很熟悉吗?它是当年大火的电视剧《回家的诱惑》主题曲,最近剧中男主凌潇肃参加了一档向大家传递“好身材才能拥有好生活"健康理念的综艺,摆脱剧中“渣男"人设,看他吃饭就跟看吃播一样,大型真香现场!

1.jpg

        在这档综艺节目中,他与妻子唐一菲日常生活真的太有趣了,不是拌拌嘴就是互相甩锅,没有什么明显架子,感觉就是很温馨普通的家庭。这次他们家的内景也首次曝光了,据小编目测,这套三层独栋别墅,整体是现代风格和中式风格的混搭。室内被家居常用的生活物品填满,明星家原来也能如此接地气呢。

2.jpg

  进门处就被他家墙上毛笔写的“请君脱鞋上垫"给吸引了,言简意赅的解释了玄关的作用,哈哈还蛮有趣的,既有文学气,又展现“以礼待人"。旁边内嵌的中式鞋柜,就奠定了中式风格的基调。

2.jpg

       买菜归来的凌潇肃就跑进厨房,这个厨房相比较其他明星家要小很多,但很实用!夏天当然要拿解暑的冰棒吃了!(不是说好了要减肥的吗?)自爆之前一次连续吃过13根冰棒,小编心想可以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比赛了。

5.jpg

       封闭式厨房,利用推拉门与餐厅、客厅进行隔断。远远望去,整个中式橱柜,呈现“U型"布局,这样洗漱区、切菜去以及烹饪区等,操作动线合理,方便日常的烹饪。

       客厅的家具就是现代北欧与中式的混搭了。白色、黄色等小清新色调搭配中式的茶几,茶几上摆着各种玩具,地面铺上民族风的地毯,满满的生活气息,就跟普通人家客厅一样。

8.jpg

       墙面挂上各种现代花草画,以及两根大罗马柱边全是绿植,净化家里的空气,还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。

9.jpg

       客厅选择了双层窗帘,有利于遮挡阳光和保护隐私,单独空出来的角落,摆了城堡的围栏,应该是孩子玩耍的区域,设在客厅,能够更好的与父母交流,增进交流和感情。

       餐厅在厨房和客厅之间,摆放的实木餐桌椅,正好与中式风格相得益彰。餐桌上也摆放的有一丢丢凌乱了,但普通人家也不过如此,夫妻二人点了外卖,看着凌潇肃吃饭,我口水可快流出来了,真能够跟吃播相媲美,太香了!完全被凌潇肃圈粉啦,很真实不会在镜头面前做作。

10.jpg

小虎看房
免费一对一看房

全程购房陪伴

尊享焦作房产网专属优惠

我要咨询楼盘价格 

 

声明:焦作房产网转载的以上内容,不表明证实其描述,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相关阅读
网友评论
已有条评论
请登录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立场。
新闻排行
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意见反馈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广告发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
客服电话:0391-8768882 客服QQ:1287642365
copyright ©2010 焦作房产网版权所有
豫ICP备15017369号-5
焦作房产网(隶属焦作焦点房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)